猜你喜欢

[美女MV] 【绝色美女】4K超高清MV 4minute 泫雅新歌MV《Red》中文字幕版[2160P/MP4/905M]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11807|回复: 833

216

主题

268

帖子

1621

积分

发表于 2016-6-9 14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minute成员泫雅公开被列为19禁视频的主打歌《Red》MV。
! M- R2 `0 G6 }+ [CUBE娱乐通过官方频道释出泫雅第三张迷你专辑《A TALK》主打歌《Red》MV预告。* y' X6 ?; }% O$ J
整体以红色做亮点,凸显泫雅的性感魅力。尤其是她裸上身抱着小猴秀性感美背的镜头给观众留下强烈印象。$ a# {1 w9 d, O
泫雅自2012年推出《冰淇淋》后,时隔1年9个月从新以Solo身份回归,展现更加升级的性感魅力。! M; \! y$ n" X0 N
: J2 d3 G: k2 `0 y: X. f% z

5 [3 W0 h: p8 [5 _' H 114746c29eyvwzej0lesmu.jpg 6 y5 @) |' l: |, b+ l, e0 O
7 L' Y! ]9 X! \; E8 |
114748fchtfomx29cyyi2n.jpg   A$ [9 E& y* ~2 p$ b  n7 X
, B3 X0 Y9 ?8 M* D1 b' H
114749jzf5vnxxgxnbcwoz.jpg
. `4 k( J1 I5 C% y6 w' M* k* O& }* s$ w& a5 L
114749t8g2y8dhfav1ke8z.jpg
: z$ i, a9 E! v( S
2 }5 k7 q5 a  j 114751t7zlaslapy8z3p7n.jpg
7 ?8 P( i! E. G4 [* G+ E. x/ i5 ?- R8 K) q( M! a+ x
114753zpak45zgp5w2tgmh.jpg : X1 n7 w* Q$ U6 B

/ T. P# ?5 m$ s" \' @  B; j: J 114755fsokaspf087a4921.jpg
: G6 `: ?7 _$ l6 R2 y. S+ \/ ~4 \5 p/ ~2 g1 C
6.png
% Y, l2 j3 C$ }; \3 a5 V+ |. J0 ]6 s7 U: \8 f& A2 V' `) Y5 u" X0 Y9 `
[4K超高分MV] 4minute 泫雅 新歌MV《Red》中文字幕版 [2160P/MP4/905M]  
& C8 P2 V9 [2 a. O3 Y/ `& S6 l8 h; B  z( k
资源已修复,请进入百度云盘下载/ W2 l. ^2 ]$ Z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( P" s  C! C% ~, Y5 a! q
5 O2 i4 D" ?0 l. L1 ~" v+ Y* A
  E2 C) P0 Y. Q* A3 Q2 E& A" t6 M  ]& |: j1 R& k
5 b6 P6 c: u- ~9 {  _/ ~) f
, [% k' ]; m0 Q" {: c

点评

楼主资源不对,你发的不是泫雅的,而是他们组合的  发表于 2017-5-16 11:25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8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10 18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2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9 2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大人支持楼主大人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9 22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hao4k,支持楼主大人发布4k资源!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34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9 23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8 O) o2 T" S& m. `% z  D" N& ?  ?& r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3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10 01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5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10 06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2

主题

30

帖子

120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10 08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发表于 2016-6-10 11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35

积分
发表于 2016-6-10 23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hao4k  Powered by©Discuz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