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你喜欢

[美女MV] 【绝色美女】4K超高清MV 4minute 泫雅新歌MV《Red》中文字幕版[2160P/MP4/905M]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6446|回复: 2039

286

主题

367

帖子

818

K币

Rank: 3Rank: 3

威望
2
积分
1108
LadyGaga 发表于 2016-6-9 14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minute成员泫雅公开被列为19禁视频的主打歌《Red》MV。
6 ^- u$ M( Y( C5 HCUBE娱乐通过官方频道释出泫雅第三张迷你专辑《A TALK》主打歌《Red》MV预告。( q4 [0 T2 m$ t2 j1 V: j2 [
整体以红色做亮点,凸显泫雅的性感魅力。尤其是她裸上身抱着小猴秀性感美背的镜头给观众留下强烈印象。9 |% m* |, p* Z: j; \
泫雅自2012年推出《冰淇淋》后,时隔1年9个月从新以Solo身份回归,展现更加升级的性感魅力。
( t7 S( n* \! L5 ]# ^1 i4 Y0 U. r4 u/ Z" O9 A( f
, |3 f: E4 l) Y( q: R, q
114746c29eyvwzej0lesmu.jpg 4 v9 [' l6 _; ^! S$ S/ k
! I( G) z% z0 k- P0 w  W- l
114748fchtfomx29cyyi2n.jpg 9 z" n7 j/ v* v8 _* _

' p9 V  p3 U; k 114749jzf5vnxxgxnbcwoz.jpg
0 P* ?1 X' U. f9 C8 ]/ l! y5 |; F% Z/ Z  Y- v; J) Z/ c( l
114749t8g2y8dhfav1ke8z.jpg 5 \/ k! ^1 q: j- q! l, u' }$ ~# S: |

& @3 a( y. }7 E# Y4 W 114751t7zlaslapy8z3p7n.jpg
- C- N# }. {7 D5 `& ^* J! [
9 y/ S+ r, @: y4 ?6 w  m! ~ 114753zpak45zgp5w2tgmh.jpg
1 l7 ?. W$ O2 C9 y& I8 Q$ W7 F6 c
114755fsokaspf087a4921.jpg " t: ^. U% N( T7 N+ W! W5 |9 L

1 ]% H1 k+ @3 |  u7 |! V* p) F' u 6.png
) G4 G% ~) A/ {% A9 @  [& ^6 U. \5 ~8 Y3 w% t) |6 O* G
[4K超高分MV] 4minute 泫雅 新歌MV《Red》中文字幕版 [2160P/MP4/905M]  
3 d% R  {5 U3 j+ h$ F! _# X资源已修复,请进入百度云盘下载. W2 y6 N$ Q. v, i
百度云盘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SDnewi   m! L& [! B. }5 B0 S
百度云盘密码: 关注hao4k微信公众号,回复:8021 即可以看到密码+ h& c! X5 k5 f4 f

( J0 J$ P3 l6 R% E
8 ]" r8 I7 t# A  n' l; O/ Q" f
& I2 c5 b& Z* j1 _) _

点评

泫雅的资源好像丢了,没找着。大伙这个先凑合着吧。  发表于 2017-9-17 16:10
资源不对!不是泫雅的!  发表于 2017-6-15 12:10
楼主资源不对,你发的不是泫雅的,而是他们组合的  发表于 2017-5-16 11:25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

K币

Rank: 1

威望
0
积分
18
xxexxe110 发表于 2016-6-10 18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17

K币

Rank: 1

威望
2
积分
32
kok831 发表于 2016-6-9 2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大人支持楼主大人

0

主题

2

帖子

5

K币

Rank: 1

威望
0
积分
7
15900735335 发表于 2016-6-9 22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hao4k,支持楼主大人发布4k资源!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0

K币

Rank: 1

威望
0
积分
34
Sober 发表于 2016-6-9 23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1 l5 ?( U6 f: |: O; U, \, Q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4

K币

Rank: 1

威望
0
积分
125
kvinf 发表于 2016-6-10 01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29

K币

Rank: 1

威望
1
积分
71
呵呵呵哦呢了 发表于 2016-6-10 06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2

主题

30

帖子

70

K币

Rank: 1

威望
2
积分
122
凌渡宇 发表于 2016-6-10 08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K币

Rank: 1

威望
0
积分
21
3299615230@qq.c 发表于 2016-6-10 11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15

K币

Rank: 1

威望
0
积分
35
高清爱好者 发表于 2016-6-10 23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在hao4k分享4k视频内容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hao4k  Powered by©Discuz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