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rmen 发表于 2018-9-14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电影字幕
字幕电影名称: 侏罗纪公园2
电影字幕格式: ASS
字幕电影链接: -
为什么字幕都要币啊·?对新手很不友好啊~我这丢一个不要币的侏罗纪2的下载的字幕,不喜勿喷!
$ M# d: A4 O* ~" `" S/ v; J2 ^至于什么币,高兴就打赏一点,不高兴就不用,勿喷就好!我也只是一个搬运工,发扬互联网分享精神。
) G/ }1 E# d& u% S

Jurassic.World.Fallen.Kingdom.2018.1080p.BluRay.x264-SPARKS.ass

196.04 KB, 下载次数: 24

侏罗纪2字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值 +2 收起 理由
jsgz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碧海银沙 发表于 2018-9-15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碧海银沙 于 2018-9-15 15:50 编辑 ( j2 A3 i3 A& L0 Y1 h

5 a1 r( g7 a0 d# K2 ]另外 我这可不是喷你,只是和你讲讲道理。我可以说全世界所有的论坛都有等级,任何新人都是慢慢升级后才会有更多的权限和福利,如果你有异议,麻烦你告诉我,那里有新人一注册就能想拿什么都可以的站点?希望你务实一点的看问题。另外你发的是侏罗纪世界2 可不是侏罗纪公园2.这是完全不同的两部电影,希望你做个合格的搬运工。论坛前几天有人已经发了,难道发帖之前都不搜索一下是不是主题重复么。
tristargao 发表于 2018-9-15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已经有了,但是还是要点个赞
碧海银沙 发表于 2018-9-15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碧海银沙 于 2018-9-15 15:04 编辑
% {9 j, @, G! B9 n8 S1 C
  e; F, D! \2 g) }( K2 p, u' [楼主的逻辑真有问题。首先说说你的币是那里来的?是你花钱买来的么?还是你付出了什么劳动获取的?互联网共享精神?那你说说看为什么连在线看个爱奇艺腾讯视频什么 的都要开会员?你叫他们给你共享啊!人家可是收真金白银的,为啥不见你去抗议呢,你也会说 我现在发的就是无偿拿来的东西,噢,是不是有个人给你个面包,那么全世界人都应该给你个面包?确实我要币没啥用,这玩意是虚拟的,我不能用它发家致富也不能买到任何东西,这只是鼓励对会员的互动和奉献精神而已,你去找找,现在没门槛的论坛 又有几个人在那里发真正的精品给你?我有些字幕是自己制作的,一个特效字幕好耗时几天甚至更久,有的 是从TP站拿来的,那是要捐助进去的,还要经常开机上传数据,才会有分享率,才能去下载别人的东西,,到这里提取出来给你们 收取一点啥用没有的虚拟币,还有人 喊冤叫屈的,这还有天理么,还有人讲良心么?楼下有个朋友说的很好,我没有任何义务来做这些事,我收无论多少币那都是我权利,你觉得不值走开就是了说一些抱怨的话于人于己都没啥意义,当然像楼主这样不收任何币的 我们当然欢迎,只是你不能要求别人和你一样,就像生活里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要求别人非要当雷锋一样的道理。
/ c) n$ t; b0 h3 o
max90112 发表于 2018-9-15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支持一下互联网分享精神
baiyu444 发表于 2018-9-15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哈。。。一定要下载。。。。。
skbh1976 发表于 2018-9-14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字幕 匹配2160吗
勇往直前168 发表于 2018-9-14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新人币少
 楼主| blurmen 发表于 2018-9-14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泡 发表于 2018-9-14 14:04
7 k7 D( i& A- V* q6 v: k不要币当然好,估计时间长了就没有人喜欢分享了!大部分都是伸手党,奉献者会越来越少,就算是把别个地方的 ...
; F, q; S% O% @, O  {
主要是才来,没啥币。哎。
鱼泡 发表于 2018-9-14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币当然好,估计时间长了就没有人喜欢分享了!大部分都是伸手党,奉献者会越来越少,就算是把别个地方的搬过来也要精力去弄啊,大家同为4K电影爱好者,但任何人都没有人有这个义务。但是有了这个金币就不一样了,你发的一些东西对大家有帮助,管理员大大就会给你一些K币或者贡献值作为鼓励,就我感觉贡献值就等同于你对网站的贡献,虽然这些看着有点虚,但我也能理解为什么hao4k要搞金币,要不然所有人下载东西就都走了,人家图啥啊?况且金币好像不难啊!每天签到就送啊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值 +8 K币 +5 收起 理由
碧海银沙 + 8 + 5 精辟极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ncray1959 发表于 2018-9-14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, CHING
nagual 发表于 2018-9-14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支持一下···前两天出币下载了···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